有点儿凡

《Root 的生日》上

!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我小天使的生日啊!!!😂感恩40年前的今天!天使降临人间~第一次因为一个人可以爱上一个星座啊!好想陪在身边给小天使过生日,日常羡慕老詹系列…只想说希望AA和根妹都能幸福~她们都值得被世界温柔对待,有老詹和锤锤这辈子没我什么事儿了(嫉妒),不过要是有下一生,一定要等我啊!这辈子积德,下辈子娶壳!嗯!←_←作者废话好多……哈哈 言归正传,最近tag文变少了,大家都出坑了吗?千万不要啊~我们一起在坑里一辈子 不好么😭文儿写起来不要停啊~加油!嘿嘿 这是一篇生贺~是糖哦~平时都吃大大们的甜粮,也该是我回报的时候了!比心~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尽量不ooc~
*时间设定在大战之后,大家都没便当!
*如果大家喜欢 说不定会有下?原谅我这个懒蛋😂

  晚上10点的纽约地铁,人相比晚高峰时已经少了很多,上班族课余如果没有特殊消遣的话,此时也都应该在回家的路上了。root和shaw今天也难得地早下了班,更难得的是两个人现在安静地坐在地铁里,准备回家…
“呃…家?我是说安全屋”s心里吐槽着自己“奇怪”的说法,给了自己一个shaw式白眼…刚解决完号码的两个人其实都有些疲惫,root坐在shaw身边已经有些昏昏欲睡。shaw以前很难见到这样的root,毕竟更多时候小疯子都是神采奕奕地,带着火热而挑逗的眼神,嘴角含笑地看着她。决战之后,root虽然活了下来,可身体却大不如前了,shaw在root回来后会常常要求和root一起任务,毕竟身体问题影响任务可不好。嗯,绝对就是这样而已。

shaw知道root终于还是睡着了,当她的左肩传来轻微柔软触感的时候。

root的小脑袋靠在了shaw的肩膀上。

在这0.1秒钟里毫不夸张的说shaw经历了一次人生中为数不多的难得犹豫的决择——要不要把root的脑袋移开?

shaw皱起眉头,对她来说拆弹时的红黄线都没有这么难选…

5秒钟过后,shaw的左肩轻微下沉了些,让root能更舒服的将头放在自己的肩窝里。“今天是root的生日,还是不要打她了”shaw这样催眠着自己…

其实机器在两年前的这一天晚上就偷偷告诉了shaw这件事儿,当时的shaw正在忙着突突膝盖,打斗中还翻了一个白眼“so?这和我有什么关系?”那天root不在她的身边,同样她也没有致电或短信。她坚信这一天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但是该死的,12月5号就像是烙在了她的脑子里,她居然神奇的记住了这个日子。shaw今天其实一直都很生气,生气自己希望她能活得久一点,迷信可笑地一早起给root煮的面;生气自己将root揽在肩上一只手臂还环着她的肩膀的过分亲密,生气现在还躺在自己口袋里的为root准备的订制生日礼物,really not cool!shaw将自己胸口盈盈的热气和砰砰加快的心跳以及略微急促的呼吸、脸上的红晕当做是自己快要气炸了的体现。
毕竟,shaw从来不碰感情。

——————
TB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