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Root的生日》中

*谢谢大家的喜欢 居然还有下 也是服了自己的絮絮叨叨 下 可能会有肉肉 羞(/≧▽≦)/ 不过可能要过几天才能更出来( ´•̥̥̥ω•̥̥̥` )
*依旧渣文笔预警!

美国时间10:30,纽约的某条街道。
一对儿情侣下了地铁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哦,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是一对情侣?没看到高个女士正紧紧倚着旁边女士的身体,还紧紧搂着她的手臂么?…
Shaw此刻的眉头几乎皱成了一条竖线,她们…很少有这种类型的肢体接触…平时战斗中灵巧如猿的身体现在却僵硬得不成样子,而Root似乎还没有睡醒,整个身子都挂在她身上,半闭着的眼睛,一张一合地缓慢眨动着…喉咙里轻轻的呜咽,迷迷糊糊的样子…很可爱?shaw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呃…root还没清醒过来走不稳,我只是扶下她就是这样而已。
嗯,就是这样。
Shaw别过脸专心看路,以至于错过了某人嘴角勾起的弧度。
其实root早就醒了,在shaw将她揽进怀里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但她不想离开shaw的肩膀、臂弯还有她颈间血管跳动带出的淡淡香气。偷偷睁开眼就看到了由shaw脖子向上延伸的红晕。root心里甜甜的…她觉得满足而踏实,没错,就是…踏实。这种root只从shaw身上才能体会到的感受。
自从shaw从撒玛利亚人手中逃脱开始, 她就变得不一样了,或者更准确的说从她在电梯里吻root的那刻开始,就不一样了。root知道shaw偷偷开了一个小门儿留给自己,只有她有权限能走进那里,走进sameen的心里。shaw开始认真地和自己谈起恋爱,尽管她从不承认。当然root从没忘了她是个二轴,她仍旧觉得这样的她很美,毕竟自己也曾是个冷血的杀手。

严格意义上来说root也从未对别人敞开心扉,甚至连汉娜都是如此。直到遇见了shaw…那个属于她的,命中注定。
在她认为人类皆是错误代码时,shaw是完美的靛蓝特工。当自己身陷囹圄孤立无援时,她是深入虎穴试图营救的可靠伙伴。当root努力抗争却几近绝望时 ,寻找shaw成为她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动力。就连大战决胜生死一线的瞬间。也是她成为了自己唯一想要活下去的理由…因为她,因为sameen shaw,root开始期待期待与她的善终。
去年的今天,shaw还落在撒玛利亚人手里,生死未卜……root在解决了号码回地铁站的路上买了块蛋糕…事实上,她从没给自己过过生日,她也不需要这样无谓的形式……可今天她默默点燃了生日蜡烛,她第一次,想迷信而认真地许一个生日愿望,人们都说会很灵的…她闭上眼睛只在心里默念了一句话“come back for me sammen…please。”那晚root喝了大醉,抱着丑娃娃放纵地哭了……

不过看来传言还是没有那么不可信不是吗?…Root睁开眼睛飞快地在shaw的脸上亲了一口,迅速朝家的方向地跑开了……Demned it!她听见身后传来shaw低低的骂声,和shaw追赶的脚步声,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Demned it!”shaw骂出了声,跑那么快干嘛!待会儿又要摔倒了!笨蛋…快步追了上去……
————————
TBC~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