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逗逼小段子……情敌之先来后到

神经病的脑洞 有些ooc请自主避雷

Shaw:我警告你 TM,下次我和Root回家了以后不要给她派什么该死的任务,她半夜回来会把我吵醒!

TM:呵 呵 休 想  别 以 为 我 不 知 道 你 晚 上 不 让 她出 门 是 想 做 些 什 么 模 拟 界 面 是 我 的。

shaw:哼……可笑!虽然我根本不在意,但是不要忘了她说她属于我。

TM:她 说 我 是 她 的 信 仰 是 我 先 选 择 的 她 你 要 懂 得 先 来 后 到。

shaw:(冷笑)还说自己是高级人工智能…你不知道感情…不是…那个破什么东西从没有先来后到一说……再说了我从熨斗…呃…第一次见面就…(卡壳)……反正就算什么狗屁的先来后到,老子也到得比你早!

TM:别 整 没 用 的 她 永 远 不 会 离 开 我

shaw:(愤怒到极点!!!!)再废话,我炸了你信不信!她也说永远不会再离开我!我也同样不会再离开她!我能吻她抱她和她共度一生,给她一生一世一双人!你能么!?冷冰冰的铁壳子!我真TM得受够你了!每次不到最后一刻不说要干嘛,磨磨唧唧让她多受多少伤!?还敢说爱她!爱你妹!我告诉你!这世上最爱她的人是我!FUCK!

Root: 我知道 我也爱你啊我的小炮仗~




Shaw:又他妈上当了!




shaw:这样我求婚还说什么!fuck!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