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逗逼小段子——婚礼之多面间谍

嘿嘿 这是一个小甜饼╭(╯ε╰)╮给你~

TM:  海 边 的 花 门 已 经 在 你 预 选 地 点 搭 建 完 成  婚 纱 按 着 设 计 图 做 完  今 晚 会 寄 到 明 天 会 欺 骗 模 拟 界 面 穿 上 不 过 你 图 里 的 裙 摆 对 于 明 天 坐 水 上 摩 托 去 无 人 小 岛 的 路 程 来 说 有些 太 长 了 当 然 只 是 建 议 戒 指 上 刻 的 名 字 出了 些 问 题 字 母 太 多 没 办 法 按 照 你 的 要 求 只 刻了 首 字 母  Finch 他 们 的 座 位 安 排 在……

Shaw: wait!Finch?为什么他们会在?

TM: 你 不 想 让 他 们 分 享 喜 悦 么?

Shaw:并不想!不要忘了,当初是你说的root会想要个童话样的婚礼,我才会有这些麻烦的布置!不然直接套上戒指扯证儿就完事儿了,反正我们早就认定了对方!而且我并不想当着别人的面对她说那句话……总之!还想要你的服务器的话就乖乖听话!除了不许让root提前知道外我们也不需要宾客!就我们两个懂了么??

TM: SURE SURE…… -_-||
————————————————————

TM: 执 行 人 已 经 将 一 切 都 准 备 就 绪 今 天 请 早 点 休 息 保 持 好 气 色 提 前 祝 新 婚 愉 快 and 请 务 必 不 要 透 露 你 已 知 晓 明 日 计 划 跪 谢
 
Root:可我好激动根本睡不着啊!不能再多透露些细节吗?一个多月了我就知道明天是大日子而已,这样可不乖啊!你说sameen明天会单膝跪地吗?会公主抱么?会%&*#……?

TM: SURE SURE……-_-||

————————————————————

TM:明 天 的 婚 礼 已 经 准 备 妥 当 执 行 人 并 没 有 让 你 们 参 加 的 意 思 请 重 新 安 排 明 日 行 程。

Finch:!?为什么不让我们参加,发言稿我都准备好了!

Reese:wtf我买给shaw的限量版枪和root的情趣电击器怎么办?那可是新婚礼物🎁……

Lionel:太好了!份子钱省下了~关键是去了多虐狗!你太给力了!TM宝宝甜心~

TM: SURE SURE……-_-||


————————————————————

万里无云的蓝天下,有一片干净的浅色沙滩,一对璧人选择在今天喜结良缘。
不同以往的是,她们一个是二轴反社会的无情特工,一个是狂热反人类的冷血黑客。

她们饱经人间冷暖身世漂泊,却最终找到了彼此,死生不负。

在这个看似平淡的日子里,开启了她们生命中新的旅程。

一个只有她们彼此的,却有关于爱情的旅程。

我想这是我能读到的 最美的童话故事。

shaw:我爱你,root! 嫁给我……





电脑屏幕前……

Finch: 哦!太感人了!(抹眼泪)
Reese:(强忍泪水拍拍Finch)
Lionel: shaw居然说我爱你!简直不敢相信!快看快看!亲了亲了!哟哟哟还公主抱!

————————————————
END      ←_←NO!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