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Root的生日》下(三)

答应好的新年小肉饼烙出来啦~😝😘毛线团儿肾虚了已经 实再更不出第二锅肉肉了😭😭希望大家稀饭~18岁以下小朋友自觉捂眼哦~羞( ⸝⸝•_•⸝⸝ )♡

——————————————

Root是个黑客。她从小就喜欢思考各种各样的问题,任何领域任何事物,只要她感兴趣都会愿意去探究尝试。再加上她有着比常人好用太多的大脑,因此很多东西只要是她想,他就能够掌握,并且乐此不疲。

root认为人类都是错误代码,自私、贪婪、丑恶…但是有什么比研究错误更有意思的呢?她自学了心理学,也开始思考人类的很多的行为。但偶尔也有root不能理解的事情。

比如…为什么恋人间都喜欢通过接吻表达爱情?

不是书本上说的那些理论,就是直白的,为什么喜欢接吻?她自己也尝试过一些吻,那种互相交换口水的感觉,并不会让她的身体或者心里有什么波澜,或者干脆可以称得上无聊……

直到她遇到了shaw。

她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恋人都喜欢接吻,除去shaw性感并且弹性的嘴唇的极致触感、灵巧舌头的挑逗纠缠以及吻得意乱情迷时轻轻的喃呢外,root想,她时刻想吻她,也许就只是因为…

她们不能时刻都做#爱

请戳我☞ https://carilcr.lofter.com/post/1df9ed47_d812821

root脱力地趴在shaw的身上,等待着第一波情潮褪去……

“sameen~你耍赖……今天明明该我…攻”
“那是昨天,笨蛋…”
“那你也不能……唔……”

shaw用吻堵上了自家黑客的小嘴,抱起她向浴室走去…她俩都知道这夜才刚刚开始……

我是耍赖了、反悔了root,因为我说过…从不碰感情。

————————————————————
TBC~

评论(3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