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逗逼小段子——虐狗之根妹的礼物


毛线团神经的脑洞……日常小段子系列~请结合《Root的生日》下(完)来看~😂ooc我的错~
————————————

(小分队任务中)

Lionel: 是号码拿走了引爆器,这看起来可不是像受害者!
(豆豆在街角的咖啡厅盯梢说道)

Finch:警探说的没错,我查到了那笔资金的流向,一切都是号码自导自演杀人灭口的把戏!

Reese:交给我和shaw吧,Finch。
Reese: shaw,号码带着引爆器移动到你的地盘了,你来我来?

Shaw:  我的!视野不错刚好突突他膝盖。小疯子~楼里的“炮仗”解决了么?

………

(去拆弹的root久久没有回音……)

Shaw: root!???Are you ok?

(shaw抬起瞄准的头,捂着耳机紧张地询问……不见root回答,shaw更急了)

啪!背后的门突然开了,shaw立时回身就要抠动扳机…然而定睛一看才发现是她那穿着皮衣的高挑女人…shaw刚刚放松的神经却又被眼前root的动作揪紧,她捂着胸口眉头紧皱,喘着粗气竟像是要哭出来……

Shaw: 发生什么了root?

(shaw边别好枪边快步向前扶住了她的手臂,认真检查她有没有受伤)

Root: sameen~你…你送我的…我的弓弦断了!
(root带着小颤音撅着嘴,松开附在胸口项链上的手,蜜色的大眼睛里竟满是委屈……)

shaw: ……Are you kidding me? ??
(shaw翻了一个招牌白眼,不得不说她从没有见过这样委屈撒娇?的root,而且竟然是为了一条项链……)

Root:!这可是你除了自己以外第一次送我礼物呀!我竟然弄坏了😭

shaw:好了好了,别和小孩儿一样…这个很好修的~我再编一根上去就好了~

root:真的么?

shaw: 骗你干嘛?(从自己脑后拔下一根头发~嘶~在root肩膀找到一根掉发)这样就行了,走吧回家给你弄……
(root乖巧地搂着shaw的手臂,看着她仔细地编着两根纤细的发丝,往家走去)

……

Root:Sameen~它以后要是以后还断怎么办?
Shaw:我再给你修啊……
Root:多久都行么?
Shaw:嗯,有头发就可以修啊……
Root:我想要白色的弓弦~
Shaw:可以啊…不过你可得等我一阵子…
Root:嗯,多久我都等~(笑~)

……

砰!砰!

(Reese咬着牙突突碎了号码的膝盖…而且是两个…尽管那人按了十多下引爆器也没能引爆已经被root拆掉的炸弹)
就不能考虑下单身的人的感受么…Reese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Finch把桌面上的合影扣倒……

Lionel将杯中的咖啡一饮而尽···

TM则向root的手机推送了几款不错银色染发膏···

————————————————
Root: sameen~皮衣把弓弦勾断了!
shaw: 嘶~

Root: sameen~弓弦和链子缠上了!
shaw:嘶~

TM:是 时 候 给 执 行 人 推 荐 几 款 好 的 生 发 膏 了

————————————
TBC~许你岁月韶华,许你青丝白发。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