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求助帖 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各位姬圈大锤你们好 很少在老福特上写与自己有关的事 但是实在很苦闷又无助 排解一下自己的情绪 私心打了肖根tag原谅我

我是弯的小姬仔一枚 已经工作了 身高167 长相就不打分了 暗恋对象就称为A吧 比我大不少 身高173 颜值10分 走到哪儿都是女神般的存在 公认的!

大概一年前我第一次见到她,就深深的爱上了她,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我至今都忘不了。她人超好的,很温柔还爱笑让我沦陷…可是她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孩子。我只能将这份感情深埋在心底,她不知道我爱她,我一直也不敢表白,只能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偷偷表达自己的爱慕。朋友也都知道我爱她,但是都没有说破过。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但还是泥足深陷…不能自拔,希望大家能骂醒我……谢谢各位了!









对了,忘了说她叫Amy ack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个神经病 不要打我




评论(4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