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逗逼小段子——虐狗之生活习惯

啦啦啦 点梗的文正在更~再给我一点时间啦😢~被突如其来的脑洞插队了 真是没有公德啊!谴责!

莫名其妙的脑洞 其实还有很多生活细节 大家也可以尽情想象一下写出来啊~ 😏

———————————

这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夏日清晨,Shaw提前四小时醒了过来,换句话说她根本就没怎么睡。Root出外勤已经48个小时了,按她的说法昨晚就应该回来了。

Shaw绝对没在担心她,言而无信的人总应该受到谴责不是么?偷偷放在她内衣里的追踪器也依旧没有信号,可见Root根本还没回到追踪范围内……

“如果睡着了又被吵醒这不是很烦人么?况且晚回来是有事儿耽搁了还是受伤了?头脑如果不清醒的话怎么取弹包扎伤口?”

Shaw烦躁地坐在床沿,在拿起手机又放下的动作重复了两遍后,铃声响了起来……她特意等了几秒才接起来。

电子音在耳边响起:模 拟 互 动 界 面 一 切 都 好 已 开 始 执 行 新 的 任 务 预 计 两 天 后 完 成。

Shaw翻了个白眼……

“干嘛说这个,和我有什么关系”

把手机到一边,放心地躺倒在了她和Root的床上……

然而10分钟后某人却还是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床太空了。


“买的什么破床…一点都不舒服”(←睡一年多了以前怎么没见你说)

Shaw在只有自己一人的床上打了几个滚,仍旧无法入睡的她彻底放弃了睡眠。简单地洗漱过后,她逃离了两个人的家……

Shaw晨跑回来发现自己常吃的莉莉家的三明治今天并没有开张,消耗掉太多热量的她决定自己动手做今天的早餐,最先想到的当然是除了煎牛排外最她拿手的煎薄饼。

“Root不在可以做我爱的咸口!”

Shaw挑挑眉去冰箱里拿Root出门前屯好的牛奶和鸡蛋···

“呃····自己吃的话做这个好麻烦···两人份变一人份放几勺面粉合适?要是吃不完怎么办?”

Shaw对着打开的冰箱,一瞬时愣了神。

“算了,小疯子不在还是吃三明治吧”

改变主意后,转而拿起了鸡蛋旁边的面包···



坐在餐桌前,Shaw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早饭,不禁陷入了沉思。这份由没加芥末却夹了苹果片的培根三明治和果味热牛奶组成的早餐,实在让她无法相信竟是出自自己之手。

“Root对芥末实在无感,况且平时也都是我自己在外买着吃,所以家里根本没有。”

“Root已经离开家2天零4个小了,冰箱里的苹果再不吃该坏了,切了代替生菜夹在三明治里面吧”

“小疯子整天都唠叨让我喝牛奶,剩下的这半个就榨在牛奶里吧”

“我竟然说了这么多遍Root!?说了这么多遍 家!?”

……




Shaw从不愿意承认Root的出现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

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Root改变了她的作息、她的饮食、她的娱乐内容……甚至她看待问题的角度和方式。而这一切都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完成,根本不给她任何反抗的机会。

Shaw从不害怕,但仍旧细思极恐。

在意识到这件事后,Shaw莫名地烦躁起来,拿起三明治狠狠地咬了下去……

"嗯!味道意外地不错!这莫名熟悉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是不是在哪儿吃过?"

三下五除二将三明治吃了个精光,但仍旧想不起在哪儿吃过这个口味……当然这是在她喝了桌上的苹果牛奶前…



牛奶的丝滑口感配上浓浓地苹果香气像极了

— Root的吻。



————————

因彼此而改变的生活习惯什么的,真是虐狗啊。😂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