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六一脑洞之——悼词


今天是6.1你们懂的。

————————————————

这是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你们将地点选在了海边。
海风习习吹动着你白色的衣衫,Finch、John和Fusco
目不转睛地盯着你,你深吸了一口气说出了给Root的悼词。

“Root,你知道我从来不擅长告别。可今天,我要对你说声再见了。有人说如果你清楚地记得和某个人的初遇,那么你们之间一定会发生点儿什么。我第一次觉得这句话有道理,就是因为你。我还有很多想说的话没有说,可我想你都知道。终于,你实现人生的目标,为TM奉献一切,尽管我心有不甘,但是我承认你属于她。是时候和你道别了,Root···”















Shaw:“So,Would you marry me?Samantha Groves”

Root:“大喜日子和Root道别真的好吗?sweetie?”

shaw:“别来迷信那套,反正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老婆了!我才是你的归宿,忘记TM!Samantha Groves”

Root:“Yes, my Lord.And....”

“Yes,I do。”

————————————————
三位男士热情地鼓起了掌,Finch还偷偷擦了下眼泪。

Fusco:好了好了,Mrs Shaw你可以亲吻 Mrs Goves。哦!(被锤锤狠狠踹了一脚)是Mrs Shaw你可以亲吻Mrs Shaw了····

看着两位女士深情地拥吻,Fusco的眼眶也湿润了。
毕竟Shaw这个混蛋踹得太使劲了。

————————————————
End。

告别也没有关系,因为总会再相遇。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