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逗逼小段子——脑洞之标记精灵


毛线团儿是神经病…这是个奇怪的脑洞,但是糖啊~不要问我 报复 的坑什么时候填…我的第二人格不让我更啊啊啊啊…

ooc预警 有bug请轻拍
————————————

shaw是个异种精灵,她和人类有着一样的外貌,她只有易于常人的一项能力,那就是在她的一生中,可以选择标记三类东西。

这个秘密是root第一次企图偷吃shaw的牛排时发现的。

那天半夜root执行任务回来,打开冰箱除了枪和牛奶外,根本没有任何食物或者水果…她摇摇头,最近忘记采购了。绝望之中她看见了shaw放在餐桌上没收的半块牛排!她想都没想就切下来一块要放进嘴里……尽管自己并不爱吃肉,但她实在太饿了……

可root万万没想到,说是迟那是快,一个黑影登时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吓得她差点咬到舌头…然而这黑影不是别人就是正在卧室熟睡的shaw,那个身材健美火热,裸#着上身仅穿了一条内#裤的女人,抱着被子立在了root的眼前…老天啊!她甚至连眼睛都还没睁开……

后来在她再三逼问下,root才知道了shaw的能力——只要是shaw标记的东西,她能在别人试图占有或者伤害的时候,瞬间移动到所有物跟前。

shaw的食物是一类,shaw的珍藏版武器是一类……

“还有一类呢?”
“我的一生还长着呢,又不是能随便改的,只有三类…当然要想清楚再决定!”(☜我举报这是句假话)
"sweetie~那要怎么完成标记啊"
“靠意念”
“要举行仪式什么的么?”
“确认的时候要破手指,在掌心写字,心里默念【我的】”
“那……”
“你问题为什么这么多?!!!”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root就想尽各种办法让自己成为shaw的第三类标记。在她熟睡的时候故意割破shaw的手指,在天雷地火的时候故意咬破shaw的肩膀,在shaw受伤的时候偷她染血的纱布……然而这一切都以失败告终…想想也不可能成功…毕竟没办法让shaw主动默念【我的】。

root有点沮丧,难道自己还没有食物和枪重要么…

今天root又一次的失败而愤愤不平,这让她在绑行凶人的时候不合时宜的分了心…然而一秒钟的疏忽造成的后果是犯人趁机挣脱了root的掌控…那个高大的白人男子紧咬着流血的牙齿,五官扭曲着将拳头挥向了小黑客精致的脸……root闪躲不及,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啊!!”

预想的疼痛没有到,一声惨叫却让root睁开了眼,因为她十分确定刚才的声音不是自己发出的……

她看见了sameen的脸,那张好看得过分的脸正嚼着食物嘴角还沾着酱汁,而刚才的袭击者此刻却抱着被铁叉子刺穿的右手臂满地打滚…

root眨了眨眼在确认不是自己的错觉后,紧紧抱住了眼前的人……尽管不知道这个坏蛋什么时候偷偷把自己列为那最后一类的,但她仍旧很开心…而前一秒还在享受牛排午餐的shaw却显然不那么高兴……

“sameennnnnnnnnn~”root不顾shaw的反抗,撒着娇想去舔她嘴角的酱汁……然而粉嫩的小舌头刚刚伸出来,怀里的人瞬间就不见了……

FUCK!破餐厅……收餐要不要这么快……

家里的大床上,root懒洋洋地趴在shaw光#裸的怀里,轻咬着黑发里的耳垂…

“所以你什么时候标记的?sweetie”
“很明显,在你知道标记这件事之前”
“那属于我的最后一个类别备注是什么?”
“我说过你是最后一类么”

shaw翻身将root压在身下

“我不是告诉过你么 ,我的食物”

——————————

五年后

“从洛杉矶瞬移到纽约,接住从婴儿床掉下的闺女……果然她才是你的最后一类”

“come on !同一个分组难道你不知道?你在和她吃醋?这是重点吗root!我记得这小玩意儿身上可不止流着我的血”

————————
标记精灵sameen shaw

食物
武器

My love

—————————
TBC~





评论(13)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