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凡

报复(一)

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身体都要棒棒哒!毛线团儿来开新坑啦~脑洞脑洞~这次估计是个中篇?希望大家稀饭~
不管多久仍要爱肖根如初!我家cp全宇宙最好!

*作者君脑洞 略狗血!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作者电视剧看多了【哭】
*英语渣预警!取名无能…尽量不ooc?
*欢迎大家捉虫、留言~不弃坑~

爱我要记得和我聊天呐~ (*≧▽≦) 比心~

——————————————

夏天的朝阳总是来的很早,带着湿漉漉的水汽,令人清醒又不会觉得太过炎热。root很喜欢在这个时候工作,少了楼里行色匆匆的人群和工作时间传来的各种办公机器的声音,让她觉得清净。一杯美式,她站在TM大楼顶层的落地窗户前,眼光放远…这儿是很好的观景位,纽约市中心的景物一览无余。钢筋水泥矗立的森林里,人们脸上麻木的表情和这个城市一样,没有什么温度和感情。

在这个满是错误代码的世界里,root不曾拥有什么,除了父亲留下的公司——TM。然而现在躺在办公桌上的《TM收购协议》,却想要动她唯一拥有的东西……

TM是纽约最大的淘金公司,由root的父亲Jack Groves一手创立。以独特高效的金提取技术以及熔铸工艺而闻名!TM从无到有从有到大,它不仅仅仅是父亲的心血,更是父亲的 生命…

母亲在root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对母亲她没有太多的印象。在root的记忆里,只有总是忙碌的父亲…对于技术的追求令他常常亲身下矿,哪怕后期公司已经颇具规模,他也从不离开那一条条矿道。

最终在她16岁那年,父亲因为矿难离开了她…

16岁,Samantha Groves根据父亲的遗嘱和天才的头脑继承了TM,身家过亿。

16岁,root真正的孑然一身……

root拿起桌上的协议,冷笑着放进了碎纸机器……北极光么?呵,算什么东西。

——————————————

“当当当”总裁办公室的门被敲响。

"进"

Claire推开门,总裁专属的清轻花香钻进她的鼻腔,坐在桌后低头办公的女人,正用白嫩修长的手指翻阅着财务部门提交的季度报表。

"总裁,半小时后技术部主管的面试就要开始了,Mr.Finch的飞机晚点,可能无法赶回面试,是否要更改面试时间?这是您要的第三期工程的可行性报告。"说着Claire将文件放在桌子上。

“嗯,只是给他们部门招个管理人员而已,Harold不在我来选就好。表和报告拿上,我面试时看”

Root放下手上的报表,微笑着起身,穿上椅背上白色西装外套,简约的黑色包腿连衣裙勾勒出曼妙的身姿,再配上柔软滑亮的栗色卷发和精致的五官…如果不是那若有似无的疏离感和清傲气场,想是谁都无法从她蜜色的眸子和上扬的唇角里解放出来。可那些听过她的人都知道,这个16岁就接手公司,22岁操盘上市的美人儿,靠的可不是这张倾城的脸蛋。Root是个不折不扣的魔女。

Root和Claire走出办公室,看到了桌上的大捧玫瑰。Root勾起嘴角,饶有意味的看着身后的女人,调笑道“有情况啊!Claire”
“才不是!”Claire撇了撇嘴“这可是那位SQ的大少爷送给总裁您的!我是怕您被这9百多朵玫瑰熏晕着了才没给您拿进去~”

总裁小姐的脚步不停,无奈的笑了一下。“就你话多,不过看来今年地主家的石油都用来浇玫瑰花了?我回办公室前处理了,顺便告诉前台,Lambert这个名字是我的黑名单NO.1。 ”
“可是总裁,面子上还是要过得去吧…毕竟现在公司的财务状况和SQ的注资意向……”

“Claire,你现在要来做我的主了是么”
冷冽的声音在身边响起。Root停下脚步,打断了她的话。Claire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总裁一直对自己很宽容,但她不该没分寸的踏这个最近如此敏感的雷区…
“不是,总裁,我……”

“做好你自己该做的,趁我还没有换助理的打算”
root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去……Claire紧了紧怀里的文件,快步跟了上去。

——————————————
TBC~好粗糙感觉…唉…下篇两人就要见面啦~

评论(10)

热度(22)